斯文限定

melon卜洋文集

😭哭着码住

melon[破产高三]:

今天没更,你们翻翻没看过的当新的看吧。




算上杂七杂八私文段子删掉的,我都给卜洋写了二十二三万字了qwq


以后写了也会贴在这里,喜欢我的收藏叭~








——长篇










·李洋走肾不走心


<蔫儿坏大模x风骚人渣受李洋>




01


02


03


04


05


蜜月婚期番外


夫妻相性一百问番外






·还记得么


<瞎纪实纯爱,很纯很甜>




档一


档二








·勒索现场


<金丝雀穷学生凡x黑道温柔的心狠手辣的斯文败类洋>




01


02


03


04


05


06


07






·那就算了吧


<大厂瞎记,不甜不虐>




档一


档二








·失恋三十三天


<被绿了还怕打针凡x温柔清冷禁欲白大褂洋>




01


02


03






·我的邻居是情敌


<洋灵前男友,卜洋不分手。一起追老岳,全没追到手。>




01


02


03


04






——联文






·孤独患者[完结]




<是我收的尾,抑郁症洋>




这儿








——激情短打






·请和虚伪的我谈恋爱


<唯一一篇我写的时候笑出声的文,卜洋大学生活>




档一


档二


档三






·一起看电影吧


<学院轻松欢乐文风>




这儿






·我有一个秘密


<直掰弯,基友上位>


这儿






·一个坤音三个gay


<灵超第一人称瞎纪实>




这儿






·白玫瑰


<瞎纪实>


<我最喜欢的一篇qwq哭着求你们去看>




这儿








·羊皮


<黑道凡x商路洋,pwp>


<我也喜欢这篇qwq>




档一


档二


档三






·恶灵退散


<非现代都市灵异惊悚恐怖激情小故事,我瞎写的,透明魂凡x大模洋>




档一


档二


档三






·穷追


这儿


·猛打


这儿


<这两个是一篇上下部,破镜重圆洋倒追>








·叮咚!您有一份快递请签收!


<智能人偶的使用说明>




这人








——假的截图




·卜凡吃醋小记




档一


档二






·木子洋把卜凡关在门外小记


食用愉快



评论

热度(16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