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文限定

闲扯闲聊,自说自话

超级赞同太太。我还是要说卜洋无敌了 磕cp磕了11年了 从没磕过这样的cp

云兆:



1. 我的卜洋观:


于我而言,卜洋的神奇之处在于能激发人的疯性。


两位平均190的极品巨A,高级感逆天的北服双模。


前有花样翻新闭门舞刀,头顶前任感冲破天际的扎心BE光环,特殊营业方式成功引人注意。


后有久旱甘霖开仓喂糖,满天小情侣欲说还休的粉红暧昧泡泡,我两眼一闭这什么神仙CP。


而且这对绝配CP,身后还涌现出一堆神文神曲神剪辑。


让脑洞现实魔幻,让回忆暴雨狂澜;


让过往扑朔迷离,让日常未来可期;


让看客失控沉迷意难平,让软妹歇斯底里变疯X;


然后成为一名光荣的捕羊少女。






2. 我的卜洋嗑点:


• 猫犬CP,我永恒的审美狙击。


• 专属称呼“小凡”、“小洋”,那年北服与某日暴雨。


• 冲破天际的故事感和气场张力,避嫌避得欲盖弥彰。


• 时空倒错般的关系退步,他人日渐亲密,您俩越发不熟。






3. 产文碎碎念:


• 嗑CP是我哄自己开心的方式之一。


• 写人造糖是因为我喜欢,整天甜甜甜的可能大家看着也没什么意思。不过一旦妄图酝酿连载,搞小情侣日常的精力就少了。


• 接下来估计会更忙,也正好趁机思考一下我的捕羊路线。是无脑甜还是走心虐,或者表演一个裤裆掏驾照。


• 坑底已经待了大半年,不会因为饭圈撕X和刀如雨下走人  


一是因为我虐点较高,不会轻易心梗。


二是因为卜洋这对儿浑身上下写着两个斗大的字——欠搞


  


  而我乐意搞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29)